文章摘要
王巧灵.中西医结合治疗糖尿病合并急性脑卒中患者的临床价值分析[J].实用中西医结合临床,2016,16(11):
中西医结合治疗糖尿病合并急性脑卒中患者的临床价值分析
投稿时间:2016-11-06  修订日期:2016-11-06
DOI:
中文关键词: 糖尿病合并急性脑卒中  中西医结合  疗效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
作者单位E-mail
王巧灵* 西华县人民医院 中西医结合内科 河南 西华466600 cymshangqiu@163.com 
摘要点击次数: 510
全文下载次数: 277
中文摘要:
      【】目的 对中西医结合治疗糖尿病合并急性脑卒中患者的临床效果和价值进行探讨。方法 从我院近年来收治的糖尿病合并急性脑卒中患者中抽取50例纳入本次研究对象,将其随机分为两组,每组例数均为25例,命名为比较组和研究组,分别给予西药治疗和中西医结合治疗,比较两组患者的治疗效果,血糖指标和血液流动指标。结果 研究组的临床总有效率和比较组相比具有显著的差异,P<0.05;研究组的血糖和血液流动指标相比于比较组明显要低,P<0.05。结论 采用中西医结合的方法治疗糖尿病合并急性脑卒中,具有显著的疗效。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手机扫一扫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