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马欢欢.跨理论模型下协同护理模式对高龄冠心病患者的研究[J].实用中西医结合临床,2020,20(9):140-141
跨理论模型下协同护理模式对高龄冠心病患者的研究
  
DOI:
中文关键词: 高龄冠心病  协同护理模式  跨理论模型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
作者单位
马欢欢 河南郑州瑞祥医院护理部 
摘要点击次数: 440
全文下载次数: 0
中文摘要:
      目的:探讨跨理论模型下协同护理模式对高龄冠心病患者一般自我效能感量表、健康促进生活方式评定量表、西雅图心绞痛量表评分的影响。方法:随机选取2019年1~6月收治的高龄冠心病患者40例为研究对象,按照双盲信封法分为对照组和干预组各20例,对照组给予常规护理,干预组给予跨理论模型下的协同护理模式,比较两组患者的一般自我效能感量表、健康促进生活方式评定量表、西雅图心绞痛量表评分以及心功能指标。结果:干预后,干预组患者的一般自我效能感量表、健康促进生活方式评定量表、西雅图心绞痛量表评分均显著高于对照组(P<0.05);干预组患者的心功能指标显著优于对照组(P<0.05)。结论:协同护理模式在跨理论模型下对高龄冠心病患者一般自我效能感量表、健康促进生活方式评定量表、西雅图心绞痛量表评分具有积极的影响,可显著改善患者的心脏功能。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手机扫一扫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