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
肖晓芳.地西他滨在骨髓异常增生综合征临床治疗中的应用效果评价[J].实用中西医结合临床,2020,20(15):
地西他滨在骨髓异常增生综合征临床治疗中的应用效果评价
地西他滨在骨髓异常增生综合征临床治疗中的应用效果评价
投稿时间:2020-06-21  修订日期:2020-07-07
DOI:
中文关键词: 地西他滨  骨髓异常增生综合征  应用效果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
作者单位E-mail
肖晓芳* 吉安市中心人民医院 血液内科 happy1984fang@163.com 
摘要点击次数: 484
全文下载次数: 166
中文摘要:
      摘要 目的 探讨地西他滨在骨髓异常增生综合征临床治疗中的应用效果。方法 选择我院2018年01月~2019年12月进行治疗的60例骨髓异常增生综合征患者纳入本次研究。按照随机数字表对照法分为两组,每组30例。对照组接受保守治疗,观察组在对照组基础上给予注射用地西他滨进行治疗。观察两组治疗效果以及生存质量评分变化情况。结果 观察组治疗总有效率高于对照组,组间对比差异显著(P<0.05);观察组干预后生存质量评分较高,高于干预前和对照组,组间对比差异显著(P<0.05)。结论 地西他滨在骨髓异常增生综合征患者中的应用效果较好,能够改善患者的生存质量,应用价值较高。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手机扫一扫看
分享按钮